下一張(熱鍵:c)              
Name:
糖糖
Birthday:
2008年1月17日出生(店家說~)/2008年4月14日凌晨兩點
Type:
玩具紅貴賓
Gender:
小公主
From:

士x夜市-Tony貴犬舍(沒良心奸商)
Individual :
活潑可愛的超極黏人精
Interest:
撒交、抱抱、與人互動
Like: 
主人的大腿、與甜不辣誘人的肥手、粉紅豬
Dislike:

寂寞、狗籠

名子來由~~~
名子想了一天,從Candy、Ayumi、Kumi、Money、甜甜、錢錢、糖糖........,想了一卡車,也叫了她名子一堆。
最後抉擇的~~~
Ayumi - 我怕一叫,咱家的三隻寶貝都跑過來~本尊、Yu、咪醬,還是留給我家小布好了
Kumi - 發音同Gucci太像了,到柚媽家絕對口齒不清
Candy - 是英文名子中較喜歡,也覺得最適合的,但想想還是喜歡疊字的名子,較為好記又好唸。
甜甜 - 友人分手的女友就叫甜甜,所以算了。
錢錢 - 現實層面不說,好吧!如果叫錢錢來,錢來錢來那還不賴,但如果要帶她出去,不就錢去錢去,ㄜ~放棄!(但其實我原本一直很想用這名)
糖糖 - 是最後決定的名子,這名子還是茹幫我想的,唸了唸,覺得還不賴,就決定使用啦!(且很多人一至贊同)

糖糖~和糖果一樣的甜,像棉花糖般的可愛、又同麥芽糖這樣的黏人
哈~正是我所要的,果然糖糖真的是狗如其名般的超極可愛黏人的呀!(那我也該取個能夠聰明的小名!)

會帶糖糖回家,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的,雖然原本咱就很喜歡紅貴賓了!
(不是外貌而是他給人的感覺,外貌的話我喜歡花俏點的小狗,像小瑪、蝴蝶狗、約克夏那類的)

柚家養了隻不算純種的黑貴賓 - 查理,超極黏人且活潑可愛,是讓人一眼就鍾情的小寶貝,也因為牠,就是我喜歡貴賓的開始。
有天,同茹和她老公逛饒河街,在一間DVD專賣店,看到一隻超可愛的紅貴賓,不過小小六個月,店員給他的任何命令都能做到(店員還不是主人呢!),坐下、趴下、握手,似乎都還不算什麼,他還會送客呢!喔~愛了!同茹一樣受不了的愛極這聰明的小傢伙!(貴賓的智商,在狗的排名裡,可是第二名的呢!而第一名好像是邊界牧羊犬)

就在昨天同小柚逛士林,其實只是要去吃吃東西買買衣服,也按照慣例一定會去逛的寵物街,每次去逛也都只有說可愛的份,誰知~也許一切都是緣分吧!就這樣猶豫了半天還是把糖糖抱了回家。(猶豫~因為我家已經有四隻貓了)

話說~還沒抱糖糖之前,路上見到一個超正妹也抱了隻超美的迷你母紅貴賓,詢問他價錢,還比糖糖便宜很多,我一直在想一定是命中註定的吧!要不總愛斤斤計較的我,怎又會想再回去抱糖糖回來呢!我想糖也是這麼想的吧!要不原本愛理不理非常愛睏的牠,一見到我們就活潑跟什麼似的,好像在說~主人呀!快把我抱回家,我愛妳們......。(會在士林買狗,這個衝動還真是可怕呀!)

但是~~~養了一天的糖糖,我發現我最愛的果然還是咱的寶貝貓們!聰明、獨立、不麻煩!

Yu~你放心,你永遠是媽的第一個寶貝.........
NA、Q、咪醬:讓我們咧~~~。

如果我家的喵們能夠有糖糖一半的黏人,而糖糖也能夠學喵們用貓砂,這一切就實在太美好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糖:媽媽~我不要拍照,我要抱抱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糖:給我你溫暖的大腿~~~(這小傢伙只要一不抱她,他就會一直"嗯嗯嗯"的叫,敗給他了)

下一張(熱鍵:c)
嘆!就是她害我今天無法上班的。唉~怎辦,那明天呢?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糖:這是我的小禮物嗎!?可是人家只喜歡你的圓圓腿捏~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糖:雖然粉紅豬也圓圓的,但真的沒有媽媽你肥的可愛唷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糖:請好好照顧我,我會乖乖聽話的。(然後我怕高,快放我下來!)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