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糖糖還是皮一點可愛~~~

活潑可愛的搗蛋高手-糖糖,在前天的晚上,不知道什麼原因生病了!我這個媽咪當的也真夠是瞎,這些天都呆在家,還可以讓阿糖得了這麼嚴重的感冒。

我猜測原因之ㄧ:
糖很調皮,只要到一樓一定會去玩貓咪用的Petmate電動飲水盆,然後玩的不亦樂乎搞的一身濕,因為那時家裡剛好有客人,又想我家這麼熱(30度高溫耶!),反正動動就晾乾了所以沒去理會

原因之二:
糖糖真的很調皮,總是能把身體搞的髒兮兮的。雖然很是佩服,我家也還算乾淨,他卻能搞成這麼髒也真是不簡單的呀!
柚妹說要等五個月後大再幫她洗澡,ㄜ~我聽!那人家拿條濕毛巾幫她擦身體應該可以吧!(擦完身體,我也是趕緊幫她吹乾的啊)

原因之三:
我家真的很熱,咱也真的怕熱,所以只要是我在的地方,電風扇絕無停休!所以~~~

然後我不知道糖糖中標哪一樣啦!還是三項都是病因,總之她生病了!一定得趕緊帶她去看醫生~~~可那晚也只有先辛苦她了。

早上我失眠到十點多才入睡,沒睡幾個小時,下午一點阿糖用很妙的方式叫我起床。一泡尿著實驚醒夢中人,天殺的還尿到我的頭髮上去了!(如果不是你生病我一定狂打你小屁屁!

阿糖在家雖然鼻子ㄔㄜˋ個不停,但其實都ㄔㄜˋ不出什麼鬼,沒想到一到了醫院,看見醫生先生的兩隻大手,不誇張~糖嚇的鼻涕居然能擠出五十元硬幣大小的份量捏!~還綿延不絕(誤)。高燒快40度,醫生說很嚴重的呼吸道感染,看著掛著兩條長長鼻涕模樣的糖,真是又心疼又好笑。(糖~媽咪真的好對不起你唷!)

回到家中,雖然食慾還是不錯,糞便也是漂亮,但是曾經的活力全沒了,光是走個路都還會軟軟跌倒,可說他在睡,也睡的很不安穩,這裡趴那裡躺的,大概身體不舒服也睡的很不舒服吧!

晚了點,見到柚妹線上,我詢問小賈的營養劑,糖糖這麼小可否吃,然後聊了聊~
柚後來很猛的狂加飼料拌營養劑(飼料足足是Yu吃的兩倍多,營養劑原說是一口的份量結果狂加成整包的四分之ㄧ)
不過不清楚是因為吃太飽,動力補足,還是那貴松松營養劑有效,糖糖飯後有活潑亂跳,足足跳了一個小時多~~~

下一張(熱鍵:c)
      糖~快好吧!要不Love骨頭會很寂寞的!

超謝謝小賈哥哥和柚妹(媽)的~~~

話說那營養劑真的很貴,咱還跟你偷拿了四包15ML的~哈!
只是我家的該吃的不吃(諾諾、Nana),不用吃的很愛吃(Yu、Q、咪)~~~,沒關係可以全拿給糖糖吃!
真的!還是自己生的小貓、小狗、小孩!?比較健康,寵物店販賣的真的很需要補一補呀!(大聲~我的瑪丁怎麼還沒來!)

貴松松營養劑: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官網:AUREO 健體速

Y拍P拍也有販賣,但價錢也都是讓人驚嚇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