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愛情故事~裡頭的美人兒,我超愛的。(這是我的菜呀

看到這篇我笑了,真的笑了~~~
讓我想起柚媽家可怕的電費,也讓我想起不論何地一定帶著仔仔的柚妹,更讓我想起現在爽到無法無天,集三千寵愛於一生的糖糖
茹~因為想到你,我會想到電蚊拍的呀!你是愛貓的~你是愛貓的~

眾貓 and me:真搞不懂這小傢伙到底有什麼魅力!!!??(吃醋團)

為了照顧這小傢伙,害我這陣子真的是冷落我那寶貝情人-Yuyu,回想~話說當初他也可是集咱all love於一生的。
天冷~我是他的暖被窩、天熱~即便熱度我還能接受而電費卻是高的嚇人,我也一定幫他開冷氣,嘆!我們這些愛貓、愛狗的傻奴呀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柚妹特地送來給糖糖的可愛瓢蟲裝,帽子上還有洞洞可讓耳朵伸出來,超可愛的啊!(這件可是要一千兩百塊的高價呢!雖然鬚鬚上的黃色毛球被洗衣機洗掉了,但還是非常好看)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糖糖好喜歡,一直過來聞呢!乖~快跟姐姐說謝謝。(糖:榕姐姐謝謝,能不能也順便把小賈哥哥的肚子讓給我睡呢!?)
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模特兒是Q醬的老公-小灰喵啦!話說這傢伙的體型非常不合格啦!身胖體短,尾巴露不出來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養貓養久了,說實在還是適應不良來照顧狗。

先說跳躍力吧!~
在前天我就不小心狠狠的把糖糖摔了三次,第一次在我下樓梯時突然暈眩滾了下樓,好在我把糖糖抱了很緊沒有受傷。
可第二、三次,就真的是自己的不適應和不小心了,距離地面不過十五公分的高度,這個高度對我們家不用三個月的貓根本只是踏步,而這十五公分對糖糖來說就足夠讓她摔個哇哇大叫了,記憶力極差的我還能忘記可憐糖糖的痛,讓她再摔一次,哭~媽咪真的對不起你呀!糖糖。

再說個性與好動力~
糖糖我覺得她真的是熱情如火的小太陽,雖然養了三天後,她就沒像剛到我家時的那樣緊巴著我大腿不放,但是他的熱情和黏人功力與我家的貓比,還是首區一指的阿。
怕寂寞的她不可能獨樂樂,沒把主人累慘決不善罷甘休。她也是我唯一看過,敢追著我家Yuyu屁股後面跑的狗,虧他小小一隻,不怕死的勇氣還真是大的呀!
(很神!猶如貓老虎絕對當大王的Yuyu,居然會被這小傢伙的熱情嚇的逃之夭夭,是怎樣!?一物剋一物嗎?)

亂拉屎拉尿~
這絕對是我最頭痛的,貓咪根本不用教,如果這其中有所謂意外的話,原因這才是主人該去思考的。(貓的不爽是絕不會吞入肚子裡滴)
但狗的大小便......,嗯~我相信這個問題,會是所有養狗的主人在飼養過程中最感到棘手且頭痛低!
每每在我睡眼惺忪的下了床,然後的第一步,發現我那可愛的糖糖公主總會在我的腳底留下驚喜的禮物~!
或著~我那好不容易洗好才剛換上的新床單,在沒多久後,咱的洗衣機和曬衣杆又要同他招手!
貴賓真的是智商第二名的小狗嘛!?~好啦!是我太操之過急了嘛!
(不過其實糖糖有在慢慢學習了,至少這兩天,十次中有三次~有命中我要的目標)

然後~我要給我家寶貝女兒糖糖的禮物(飼料就飼料還什麼禮物!?)
希望能夠改善咱的寶貝糖糖皮膚較不佳的問題(愛抓抓、黴菌),我想食補應該是遠勝於藥補吧!

      :12 mm 

瑪丁 低過敏幼犬骨關節強化配方 
餵食對象:斷奶後至12個月之幼犬

特別為容易對榖類蛋白敏感的犬隻所設計(不含玉米/小麥/大豆等易過敏來源),降低搔癢症/皮屑/掉毛/腸胃不適等過敏症狀。採用高成本大麥,可對抗發炎及潰瘍並強化消化系統。
採用高純度雞肉蛋白質搭配充足劑量維生素及礦物質,完整提供幼犬成長所需的營養及活力,並提升免疫系統。
甜甜圈顆粒設計,確保斷奶後幼犬能順利適應乾糧,適合幼犬脆弱的牙齒及弱小的咀嚼能力。
每Kg含725mg骨關節強化配方,幫助關節及軟骨保健。
添加Mannan-Oligo寡糖(MOS),促進消化吸收。
天然Yucca萃取物有效除臭配方。
卵磷脂/亞麻仁,降低落毛及並幫助毛色亮麗。

營養保證值 
蛋白質:27 % min. 
脂肪:17 % min. 
纖維質:4 % max. 
水份:10 % max. 

以上轉自:1st Choice瑪丁第一優鮮Home

等諾兒把希爾斯那超大包飼料吃完,而瑪丁糖糖也真的吃的不錯,我想我應該也會換瑪丁的高齡犬骨關節強化配方給諾兒吃吧!(豁出去了~)

眾喵:為什麼我們沒有~媽咪你偏心,你偏心啦!(等我月薪20萬後再說.........)
謎之音:瑪丁同希爾斯比也沒貴到哪去呀!?你少吃ㄧ頓大餐就有了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