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一瞬間,我的心我的思緒像是快要窒息般的恐懼~~~

早晨~拖了好晚好晚的時間才從公司回來,帶著一身的疲倦,嘴咬著飯團邊餵食著我家的寶貝貓,處理完樓下的瑣事,趕緊到樓上找糖糖把他從籠子放了出來,我想他今天一定寂寞極了(我們家的貓可不會陪她),看到咱的回來真是興高采烈、手足舞蹈........。

已經十幾個小時沒吃東西,阿糖一定會餓壞的,成貓都已經受不了的狂叫何況是幼犬..........。
我拿著糖糖的小碗樓下去裝食物,放進營養劑和感冒藥粉,一邊上樓一邊拌勻。沒有在樓下拌勻才拿上來,也是因為急著要給糖糖快些點吃飯飯。但糖糖真的是餓壞了,看著我拿著飯飯上來,興奮的繃繃跳跳、繃繃跳跳,就這麼仰頭倒退,跳進了我家樓上樓梯欄杆的中洞裡,狠狠的從樓上摔了下來~~~

眼角的餘光,我有看到糖正死命的想抓住什麼,像電影的慢動作,我還記得我甩開了飼料、尖叫要上前,但一切都來不急了,我幾乎是軟腳且失去理性了,靠的是身體的自然反應,趕緊奔下樓查看傷勢。糖糖軟軟的趴在地上,只有"嗯嗯"的小聲哀號,視線模糊不清,其實我什麼也看不太到。柚柚趕緊下樓,從失去理性的我的手中接過糖糖,放在客廳的沙發上。我一直軟腳一直痛哭,但微微的理性還知道得趕緊去翻了翻,賣糖糖給我的店家的合作醫院,詢問他現在可否夜間急診........。

醫院在行天宮那,算小有距離。前往醫院路上的時間,每一分每一秒真的是超難熬的,我不知到糖是傷在哪裡,外觀看不出來,只知道他的眼睛無神,眼皮也超重超重的快要掉了下來,我好怕她閉上就再也醒不過來了,努力吵著她~~~也一路唸著老媽給我的經文,像神明發願乞求.............。

到了醫院糖糖依然是軟軟的,醫生先幫她打了止血針(怕她身體內有內出血)和止痛針,看看外觀有否傷勢,後來就是照x光了,照了四張,醫生念念有詞,要我們看著x光片說:嗯~骨頭是沒有斷裂,"但是他肺部、肝部x光片上看起來都霧霧的,也許他感冒又嚴重了,恐怕變肺炎。至於肝臟部份,不知道什麼原因,可能摔到還是xxoo,建議您一定要趕快做抽血檢查)。

在知道摔過後骨頭似乎無大概而放心之虞,怎麼又是肺部肝臟的!我猛點頭也說著:您一定要幫我詳細檢查,糖糖不能有任何傷害,一定要醫她~~~!

雖然柚柚手來腳來狂阻止我(內心話:你吵她起床急診,他一定趁機多撈你油水呀!)或說這個道理,我等到之後全部項目檢查完畢沒事以後,醫生又繼續推銷他的貴松松保養品,我才知道

嘆~賣我狗的店家和醫院還真是超黑心的,糖購買的價錢後來才知道比市價高上很多!而醫院同我收取的費用,除了夜間急診該收的,其他也是.........,嗯~黑心呀!
(話說看過許多多家獸醫院,我還是推薦北縣的醫院,較有良心!也比較不會胡亂收費、胡亂檢查,其實往往診斷能力比北市來的好呀!)
不過這些都無所謂了,只要糖糖沒事就好,真的沒事就好!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       我們家欄杆中洞~
四米六的夾層算是很高很高,就算是貓跳了下去,都會害怕的痛了一下(有在這玩過高空彈跳的貓,目前只有Nana而以),我還讓糖糖這樣摔了下去,怎麼說責任真的都是自己該背,硬是帶了他回來,就該好好照顧,怎能讓她發生這麼嚴重的傷害呢,欄杆中洞早該去用了,搞到糖糖摔了下來,才記得上網去買圍攔,花那些錢是自己活該,但讓糖糖痛成那樣,還挨了6針,就是太不應該~~~,好在神明有聽到我的乞求,保佑了糖糖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呀!
PS:柚柚謝謝妳。你剩沒幾個小時可以睡,還要陪我帶糖糖去看醫生~~~
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        轉至幸福培菓寵物~我買的圍欄~
圍欄我選粉色的,他單片單片可拆開,之後再用繩子固定到欄杆上,說真的,這種東西擺在那裡實在不會好看,但有什麼法子呢,誰家養寵物,家裡能夠永遠美美的嘛!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圍欄還沒到,就先用雜物檔一檔,整個亂到有可怕到!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寵物提籃的那個位置,就是糖糖掉下去的地方~

來點輕鬆的好了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  我們家yu的經典坐姿,一付大哥模樣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     yu:我喜歡,怎樣~不行嘛!?
我怕再不讓我寶貝兒子曝光,他會吃醋生氣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