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 
我家的新成員唷!
瞧她無辜可愛的模樣,她可是血統非常純正的長腿臘腸唷!



長腿!!!??~哈哈哈

好啦!人家實招了~她其實是為了換胎毛,被我狠狠剃毛的紅貴賓糖糖 啦!
她昨天模樣其實是這樣的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在我的巧手之後~~~
她就變成這樣了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明明也是很可愛呀!喂~長腿臘腸很正捏。
可是~~~很機車的,我傳了照片給柚妹、小黑、米兒...,她們居然都..........!

柚妹:她是不是有皮膚病,可憐到不行,感覺都快流血了。
小黑:阿糖看起來是沒有超差啦!只是他應該會自卑一陣子吧!
米兒:真是辛苦妳了,糖糖大姐.......。

什麼跟什麼嘛!我技術真的有那麼差嘛!?
唉~~~
人家今天真的很盡力了ㄝ,手要抖都不敢抖耶!怎麼感覺妳們都認為我在欺負糖糖捏!

話說~我本來是要到北區剃毛的,但是沒有便宜,到家裡附近那間寵物美容店,看起來又亂不乾淨的。
而網路上那間寵物美容價位還挺划算,美容師也是B、C級的,洗毛精牌子也很不錯,整體OK!但就是要等上一整天,糖在那裡等這麼久,我會捨不得呀!

不過其實我已打算同網路預約了~~~但就是突然看到柚媽送我的專業電剪,一整個手癢外加無聊,於是我的臘腸作品就這麼出來了!

喂!喂!喂!~~~
跟喵喵比,這次剃糖糖可是美的很多了耶!

(好啦!等你胎毛換後毛長長了,需要剪毛的時候,媽咪在讓妳給專業美容師剪漂漂嘛!)

貴賓剃毛都這麼不像貴賓的嘛!~哈哈,看到這篇有會心一笑
《生活》Abby長大了之剃毛紀錄

PS:
其實後來不是靠那支專業電剪剃好的,因為專業不愧是專業,刀鋒一整個利到不行,咻~咻~咻~毛被剃的超底,咱的手也抖到不行,只好趕緊換回原要淘汰的元素牌C5電剪。
哈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剪也聽的懂人話,說要扔掉它,它今天狀況倒是好的很,一整個超有力!



後記:
其實在糖糖的肚子和後腿之間,我不小心把她給剃傷了(後腿靠近肚子那真的超難剃的,我已經盡量小心了說),還好其實不算是嚴重的!,但是~~~我這個笨蛋,想說幫他用乾淨傷口,因為調皮的糖,到處玩把傷口用的都是貓毛,其中我以為一塊黑黑的是髒東西,要幫他拔掉,誰知怎麼個一拔~~~居然超級大量流血了!
啊!啊!啊!原來那是結疤,嗚哇!我到底在幹麻呀!
原本沒事~不過小小的傷,反被我用的大大一塊,嗚嗚~心疼不已!後悔不行我沒事多此一舉作什麼啦!

糖剛剛還痛痛的都不敢趴著睡覺,只能疼到不行的坐著(他以前可是能趴就絕對不坐,常常坐不到三秒就趴下去的傢伙呀!),我這樣跟如同學說,哈~她要我給他喝點酒,看會不會比較好睡呢!

好險糖糖的神經比較大條,現在又皮的跟什麼樣,已能能側躺了,不過我還是好心疼呀!笨主人~笨主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