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,總是取笑我的剃毛技術,像是欺負貓咪們,明明是很美的模樣卻剃毛剃的超好笑。每每看見他們剃毛後的模樣,都會很機車的說"喔~她們好可憐唷!"。

唉~我真的不願意呀!但是貓咪剃毛四隻下來真的超貴的,偏偏不剃又不行!
先不管錢貴不貴了!重點是我家的貓大王"肥油"是N家寵物店的拒絕往來戶了,在新莊、網路上他可是名聲非常響亮的。
(肥油就是咱們家的Yuyu啦!肥~因為他很肥!油~因為yu念起來就像台語發音的油,所以肥油是平常生氣罵yu的小名啦!)

所以這一兩年,貓們都是由我來抄刀,只有Na能享受貴族貓讓專業美容師美美修剪的權利(其實是因為在家我反而不能碰Na,而在外頭Na就變卒仔,乖的很

但是~~~每每都被人笑,所以昨天就一道讓"肥油"和Na去剪漂漂!

我選了網路這一家"A-ya pet 愛雅寵物美容
因為他在網路上就寫著"專作貓兇.絕不退件"很大很大的八個字,我也很相信,同他約了時間~~~早上她們來接貓,也把"肥油"的英勇事蹟跟他們說了,既然她們都接了,那就是沒問題了!

等待"肥油"和Na美美的回來,晚上六點我接到她們的電話~~~

美容師先生說:妳們的件,我不能做唷!
我尷尬的說:是因為Yuyu太兇了嘛!?
美容師先生說:兇!?什麼兇!?他根本是瘋貓神經病嘛?我們不接了,我們才不會為了你一隻貓,其他動物都不能做!
我心理超級火大但口氣依然平靜的問:那Nana呢?
美容師先生說:喔~我們也沒給他剃,總之不接了啦!你家公貓這麼瘋,我們沒那心情再處理你另一隻貓!我們後面還有很多動物要美容,沒時間~~~
我依然假裝平靜其實半故意的問:您們不是"專作貓兇.絕不退件",而且早上我也跟您們說過,我家貓真的很兇呀!您們也說沒問題。
美容師先生很假的說:喔~妳們家不是兇貓是瘋貓,小弟無能,我們也沒跟你收取接送賠償費耶!

對不起唷!我家是瘋貓是神經病捏,還賠償費咧!

可惡!不行就不要接,說什麼鬼話,居然說別人寶貝是瘋子、神精病的,如果他真的不能接,我也不會強求,但是這樣說別人寶貝,我超超超極的一肚子火,超可惡,若不是我家貓還在他手裡,我一定馬上抓狂的!
專作貓兇.絕不退件"我大笑!連Yuyu都處理不行了,如果你碰上茹家的"娃娃女王"呢!?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         我才是真正的Queen好嘛!

等到晚上12點,可憐的Yu和Na才回到家,我搞不懂為了她們漂亮卻要讓她們這樣受苦,重點是沒漂亮起來,卻搞了一身臭臭的回家。

Yu太過害怕和緊張,尿了一身,接她們時,我在提龍外就聞到他的臭味了!
回到家餵飽她們,就趕緊幫她們洗香香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瞧我這樣,多麼無辜可愛呀!哪會兇!!??
基本上不要讓我碰上黑毛小小狗,我在麻麻面前都很溫柔可愛的耶!

Yu看到我似乎受了超多委屈,狂跟我撒嬌~~~嗯嗯啊啊的叫
而且寶貝Yuyu兒,洗完澡還暖暖的窩在棉被裡頭跟我ㄧ塊睡呢!小小的打呼聲,看樣子他今天真的累壞了呀!~~~明明就超可愛的,哪是什麼瘋貓嘛!

唉~別人都碰不得,媽咪也捨不得你醜醜的呀!嘆~你這肥傢伙,難道真要你麻麻去學寵物美容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