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完兩天的母親節,和柚媽的生日晚餐後,我們直奔柚媽在那擁有超級vip之稱的X區水族寵物店~~~。
我想幫糖糖買個方便好攜帶的提龍,而柚媽則是要買在家已經所剩無幾的飼料。

那款提籠,價錢從公館比到新莊,比了多間寵物店,X區是所有寵物店裡賣最的。原本那時柚媽並無一同過來,我問服務小姐,請問還有折價空間嗎?服務小姐一臉不削的說,上面價錢已經是折價過後的唷!我心裡很漚,早知就在公館買,價錢也不過才七百比你便宜的多,而且人家服務態度可是優的呢!(其實她也沒真的不削啦!只是同別家寵物店小姐相比,有這種感覺!)

後來同柚媽、柚妹過來了,柚媽真的充分展現了超級vip客人的折扣尊榮。
一樣的提籠,我再問銷貨員。說真的,原想能殺到七百我就買,至少不用大老遠再跑公館,但是這位銷貨員先生,真是給我超傻眼的價格,直接二話不說伍佰塊給我帶回家!哇~哇~哇!我ㄧ整個high到不行,笑容馬上全堆在臉上。

難得有柚媽作陪,也希望他能記住我的臉以後順便超級vip,我問銷貨員這裡瑪丁飼料要這麼賣(雖然家裡暫時不缺飼料,但如果真的便宜,以後也可以來這裡買),柚媽沒聽過瑪丁飼料,好奇的問,這款飼料會好嗎?銷貨員接著說,這款飼料價格較高,不是很多客人在吃,但是真的很不錯,尤其對皮膚較不好的狗狗有很好的照顧。而真的是愛狗如命的柚媽,自動省略前面那句價格貴的話,改往瑪丁的方向過去。(柚媽原是吃皇家,但對狗狗實在太油又太鹹而換了希爾斯。至於養的寶貝則是三隻雪納瑞,一隻黑貴賓,都是需要皮膚良好照顧的狗狗們)

開始問了瑪丁價錢,這會兒是讓我最驚嚇的地方。網路上我也是vip呀!但了不起只是九五折,再送一堆價格零零落落的,其實質感普通的贈品和到府送貨而已(但其實那時我已經超開心了的),但是X區卻是直接給柚媽八折耶!真的是八折耶!於是柚媽買了7。5公斤,另外還送三大包還不錯的狗餅乾及一堆希爾斯試用包(換飼料要一半一半慢慢的換,家裡已無飼料了,銷貨員很大方的送他)。更嚇人的還有~~~柚妹聽我們說瑪丁不錯,一樣愛狗如命的她,也打算買一包三公斤的瑪丁回家給仔仔吃,銷貨員先生居然說,那包直接送你啦!因為是之前客人15公斤贈品留下來的,不過也是因為妳們是老客人才會送的唷!
我好興奮,害人家也想買一包回家,八折耶!送的那包三公斤的應該也要3~4百塊,要不是我家還一堆飼料,我一定買回家!

回家查價,結果的是~~~三公斤那包飼料居然高價到要六百五十元呀!啊~~~我真的那時應該要買的啦!

後來還買了皮膚噴葯,和毛梳,都是還不錯的價錢,那罐皮膚噴葯,柚媽說他那時在醫院拿,醫生開三百多塊,這裡賣兩百多,但柚媽是超級vip,直接一百八打破行情帶回家。

今天逛完兩次X區,真的是一去二去兩樣情,你問我說X區優嗎!?我還是忍不住要拿以前的經驗,狂說他門是爛店!
但是有了柚媽這樣的vip相陪,雖然為她們的同行感到,這樣看人操作價錢的做法很不齒,但是消費者只要自己買到很便宜哪管這麼多呀!

還有真的超極謝謝柚媽的,讓我買到這麼便宜的寵物用品,還省了不少的金錢呢!(X區銷貨員們,希望妳們能記住我的臉,下次也要順便給我超級vip唷!如果需要照片張貼記人也沒問題,但請一定要記住唷!~哈哈)



我覺得我們三個女人,真的視寵如命的狗奴、貓奴呀!

柚媽為了狗兒們,常常放棄出玩的機會,一心一意只想照顧狗狗們,電費什麼費每月破錶,即便要拿出存的不易的私房錢,也都一定要給狗狗最好的,能成為寵物店的超級vip,除了固定在那消費以外,也是因為柚媽對狗兒付出很多的關係呀!

柚妹也是,超愛仔仔的,雖然打工並沒有賺很多錢,但是也一樣絕對會給仔仔最好的。說個笑話~話說仔仔一直要結紮的,但柚妹一直捨不得讓仔仔痛痛,遲不想帶去結紮。昨晚回家,仔仔居然受不了硬上了查理(公的黑貴賓唷!),查理的小菊花都開花了,我們狂笑不已~哈哈。仔仔真的太色了啦!不只查理,對未成年的糖糖也是性致勃勃呢!

而我~~~,茹她老公說,我的錢全賺給那四隻貓和狗就好,不會每天都可憐只吃御飯糰吧!
話說,這幾天我為了省錢,幾乎餐餐吃御飯糰,或是醬油配白飯鮭魚鬆,所以才被這樣的說的。不過7-11的御飯糰最近真的滿好吃的,日式醬油配白飯也真的很美味呀,何況還有好吃的鮭魚鬆,其實咱省錢也還是享受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