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擔憂~好擔憂~養寵物雖然能帶來快樂,也給我了生活的寄託。但~當發生了什麼事,也真是夠讓人心煩的啊!

咪醬今天已經一整天沒吃東西了,就連喝水在家的時間也沒見她怎麼喝過,覺得他最近食量少少我還不為有意,但今天真的是誇張到一顆豆豆也沒吃進肚子裡,就連香噴噴茹送給我的日本貓餐包也不吃,她最愛的雞肉條、鮭魚肉片點心、誘惑力十足的貓草、鮪魚醬他今兒個全部一概沒興趣~~~

總之我家能試全都試了,試到最後我眼淚都哭了出來,她還是一樣趴在那裡不吃!
大概沒吃飯,總覺得她好沒力氣,連滴個眼藥水都是狂掙扎的她,居然今天都沒有,我搞不清楚她突然怎麼了!?
身體除了因為沒吃飯而無力,其他看起來都沒有什麼異狀的呀!然到是因為內臟還是裡頭哪裡的器官,唉~也只能明天趕緊去看獸醫了~~~

但是,我猜測該不會是因為憂鬱+恐懼症吧!~~~
咪醬本來就超級無敵膽小,因為這些天幫她點眼藥水,她超級害怕+無敵恐懼的誇張抗拒,但無奈何~要治療眼睛嘛!我也只能強迫她。再來~糖大姐每天見貓就欺負,剛好這些天讓他不小心狂欺負到咪醬,唉~我真的嚴重懷疑他是憂鬱+恐懼症吧!

嘆~搞不清楚,咪醬醬你到底怎麼了,麻麻真的好擔心呀!再怎樣你都是媽的乖孫女兒,千萬不要有事的啊!

貓咪太愛吃會頭痛,但是不愛吃更頭痛的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