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現在醜醜的,就放一下美美Una公主的照片囉!

糖糖的眼睛真是治療的好辛苦唷!
從糖小姐三個月到我家,一直治療到現在已經6~7個月了,還是沒太大改善,原來狗兒的結膜炎這麼難治療呀!

拿了新莊醫生開的藥,吃的點的皆無效,上網買的品牌美容液、眼藥水,也是無用,今天繼續換家醫院努力!
也只能拼了~~~可憐咱的糖小姐
(咪醬也有這方面問題,所以帶回來的藥都一起吃一起用,看誰好的快囉!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糖小姐,說她笨我想她其實並不笨,爬樓梯到現在六個月都還不會,敎他上下樓梯她可是一步也不想往上爬,只用著無敵無辜眼神像我乞求著,我真的以為他不會呀!通常最後都是我先投降,好啦!公主,奴才抱妳上去便是~~~

在大前天,把糖丟在樓下客廳,我還記得他送我在大門那依依不捨的,我去7-11買宵夜,不到10分鐘回家,客廳找尋不到糖糖,原來這傢伙早已咚咚咚跑到樓上找小黑去睡覺了~~~ㄝ~大小姐啥時學會了"爬樓梯"了呀!~開心不以
而今天,很好~~~歷史又再度回復,大小姐繼續用著超級無辜眼神看著我.............妳在假,妳在假呀!呿~這懶鬼到底像到誰了我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糖公主似乎有著程度不輕"分離焦慮症"其實她是聰明的,會上廁所,但當你不理她,樓下看電視去,或是出門上班,很好!
妳的房間就會四處都是尿四處都是大便了!~~~喔

也常常我一要出門,她就會世界末日的狂哭腰!~~~頭痛,上網查知識,說這是太膩愛或是太嚴厲的結果,但個人覺得我都還好呀!

阿糖也是超會吃醋,雖然他喜歡跟喵們玩,但只要貓黏著我,或是上床陪咱們睡覺,大小姐就會耍公主脾氣趕其他貓走,在昨天,我一樣學糖糖耍任性的執意要yu陪我睡覺,阿糖那傢伙,居然給我憂鬱一整天,喔~真是敗給你了,公主~我輸了好嗎?

狗醫生的訓練,讓我更為迫切需要了啦!~~~晶片快到貨吧!
(其實一直考慮要到狗醫生還是阿杰的訓練學園(獸醫介紹的,上網看評價也很不錯),現在咱真的超級頭痛的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昨看完醫生回到家樓下,遇到隔壁棟一位牽著一樣卡哇伊的紅貴賓的美麗大姐姐,大姐姐超熱情的同我聊了起來,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聊了起來,甚至還交換電話,一個轉頭~咱是嚇到傻眼,那隻可愛狗兒,居然一樣熱情的狂上我家糖糖,啊啊啊,阿娘喂,人家糖小姐不過才6~7月而已,大爺你有那麼急嗎?

不過那隻公狗兒模樣真的很可愛,聽美麗大姐說他也很聰明,如果對的時間懷孕了,我想我也會高興。
但是呀!糖小姐現在這麼小如果懷孕生下一定超極危險的,而且懷孕的寶寶說不定還會成異型呢!~好在阿糖月經還沒來。
美麗姐姐,還說改天來我家玩,嗯~~~,沒問題是沒問題!但是某些不該發生的意外還是要小心的啊!
大聲:有沒狗用保險套還是避孕藥的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