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昨天餵完其他三隻貓,咪醬依然是不肯進食,下午便帶她到附近的康寧動物醫院看診。
醫生問了我大概情況,然後量了體溫也做了視診、觸診但結果是"皆無問題"!

醫生初想,也許是天氣太熱,也也許因為我只有給她吃希爾斯的化毛飼料,化毛成分不夠多,肚內積了一堆毛,導致不想進食。雖然我說了會不會是憂鬱症,但醫生說憂鬱的確會不想吃東西,但是有嘔吐情況,就表示身體已經有不舒服的地方了。(可是已經兩三天都沒進食了,然到不是因為太餓而吐的胃酸嗎?嘔吐物是黃黃濕濕的稠液應該就是胃酸吧!)

他說就先以較為簡單的方式,替他打個止吐針、營養針再加一些開肝的成分進去,如過這一兩天再沒進食,可能就要回來做個詳細的全身健康檢查。(開肝我不太懂,為什麼不是開胃呀!?)
唉~~~回家我的每一步都走的無比沉重!

大約晚上八點多,乾飼料阿咪依然是不吃,不過小黑拿著雞肉條,咪醬是有吃上兩條,我想用茹昨天的貓餐包嘗試看看,先一點點的給她吃。哈~他終於有興趣了,不過因為有事要出門,只好另外請小黑代勞,繼續一些些、一些些的餵食,直到他不吃為止,很好!聽小黑說雖然吃的不多,可至少有吃,也就是比昨天狀況來的好呀!

回到家,黑黑說咪醬已經都沒有吐了,也會喝水上廁所,總算有些放心。不過精神狀況還是沒有多好,東躲西躲、眼神迷離,說真的我還是認為他~是因為憂鬱才搞的吃不下飯的啦!

早上約六點,她有跟我要豆豆吃,雖然要法跟平常來講太過含蓄,不過至少有要吃了。可還是挺無奈的,因為她只有吃了三顆豆豆而已!

茹的貓餐包沒有了(原本餵的時候就只剩一包),好在黑黑今天要去士林,只好再請她幫我買個幾罐罐頭,希望阿咪醬能盡快正常飲食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