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       毛長了些開心去寵物展的糖糖

結紮的是否早已經是確定了,並竟優點大於缺點好多好多,為什麼不結呢?(望著我家四隻沒子宮、沒蛋蛋的貓們,肯定的點頭)

但是我現在要苦惱的不是要結紮不結紮、生小孩不生小孩的問題,而是結紮的"時間"呀!

剛開始討論結紮時間的問題,是同茹,彼此討論認為最好的時間是在一歲左右,有月經、性器官都很成熟,如果真的要生,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考慮。

可是最近上醫院、寵物的知識報導、雅虎知識,大部分都是說,在寶貝六個月至七個月的這段時期是結紮的最好時刻,也就是未發情和月經還未到來的時候。可以完全避免掉所擔憂的婦女急病、個性不會因賀爾蒙而改變......等等之類的,似乎看起來幼齡結紮是最近醫院推行結紮對狗兒較不錯的選擇。

如果照賣我糖糖的店家說是2008年1月17日出生,那麼糖小姐已經要7個月了,還沒有發情和月經,這麼說是結紮的最好時刻囉!?

說實在話,我很害怕,首先醫院還沒找好,最近所就醫離我家較近兩家動物醫院,"康寧"和"長青",不知道這兩間的其中一間,能否讓糖小姐安全開刀,或是還有"更好"的醫院選擇!

醫生的技術真的很重要,我想結紮的最大缺點,就是遇到技術不良或沒道德的醫生,搞的小小結紮,結果子宮拿不乾淨而蓄濃就是麻醉太重結果心臟負荷不了,或是什麼的,那可就嗚呼哀哉了。
(貓咪結紮時都沒想這麼多了,真的是知識看了太多,也就擔心的更多呀!)

其實我想決定醫院的時間,也就只有這兩三天吧!預計傷口癒合離開伊麗莎白也要個7天,我已經要預約狗醫生課程在8月16日,第一個禮拜狗不用上課,所以還有一個禮拜可讓糖糖休息,但是只有十多天真的ok嗎?

還是只能明天再問問醫生了,如果真的沒法子,也只能等上完狗醫生課程再來結紮了。

其實我還是搞不懂,到底什麼時候結紮才是最好的黃金時期呀!?6月~7月or八月、一歲!?

至於想要糖糖Baby的朋友們,人家捨不得寶貝糖兒要歷經當媽媽的辛苦,人家真的不打算讓她生育了,所以曾經應允的朋友,再次跟妳們說聲抱歉了啊!~哈哈哈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ivy/17376528
這篇文,紅貴賓結紮紀錄詳述的超清楚的啊~啊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