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我們家的糖公主成功報名狗醫生的課程了。

報名的是
週末基礎班A  ,其實為了上熊爸的課,可是歷經許多波折呢!
首先要完成八合一與狂犬病的疫苗注射,並且植入晶片,另外還要做七項體檢。

在康寧打完疫苗想說順便植晶片,這一切就好辦了,偏偏好死不死"晶片缺貨",是因為實施狗狗晶片政策+優惠補助,大家都挑在這時候,所以晶片缺貨嗎!?
總之好不容易打到晶片,但熊爸的課程也過了~~~
等到上禮拜,熊爸終於開課,要行體檢,回家列印報名相關資料,沒想到偶家印表機居然給我壞掉了,好險有琇小菱的幫忙,要不糖糖他的懶主人,大概又要繼續拖啦!

康寧動物醫院使用的是愛德士四合一檢驗套組,可以檢驗1.犬心絲蟲病 2.萊姆病 3.犬型艾利希體症 4.血小板/馬型艾利希體症(產品資料以上抄自別人部落格)。

除了以上,還有另外檢查體外內寄生蟲、耳道檢查和牙齒、口腔檢查,全部費用八百塊。
醫生還稱讚我,把糖公主養的很健康也很穩定(穩定只有在外頭),耳朵乾淨,牙齒也長的漂亮。廢話!~辛苦也是要有代價的嘛!

臨走前,醫生還說~如果糖公主當上狗醫生,一定要回來跟她們分享一下。(小聲:我沒肖想他當什麼狗醫生,只要基本的會上廁所、不亂咬、不欺負貓、不爆衝就好)

總之我很開心,糖公主終於要去上課了,雖然他麻麻真的會很辛苦,星期六早上耶!喔~我的媽呀!那不是說,我只能睡不過四小時~~~
我一度要放棄選擇下午課程,但偏偏沒有其他報名人數,也就是不會開課,讓也只能~~好吧!我還是繼續選擇熊爸的早上課程吧!(早上也挺好的,可以讓糖糖多曬曬太陽~~~)

熊爸是長這樣~~~
台灣狗醫生 - 來自訓練組長-熊爸的問候! 
我這麼深深的認為,一整個就是小黑黑的嘛!~~~哇哈哈哈。

熊爸可是傳說中的師奶殺手耶!我可是為了小黑黑才特別報名熊爸的課程的呢!(上家族有偷看到五月天石頭的照片,雖然沒有阿信的,但黑黑沾沾福,糖糖一定學的會,好了~幻想結束!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黑黑最近趁我去上班,利用她閒閒沒代誌的時間來敎糖糖一些小把戲,例如:坐下、等等。
似乎看了Mia家不過三個月的Mina,她天才般的精湛演出蜜蜜動物園,小黑黑非常奮發圖強,試圖也要糖糖公主學會點才藝,好讓他有機會也可以獻獻小寶。

學了N天,是沒有人家明星Mina這樣好的成績,但是基本的過來、不行、坐下、等等,都有所成就了。
尤其在學"等等",才是一整個好笑,糖雖然在"等等",但眼睛可是非常專注著肉條和身旁的貓。Yu想說平常都是糖糖爭著食,這會他不敢動,那肉條應該是我的吧!在Yu靠近的第一步,糖非常生氣加快速的把Yu衝撞至旁邊,然後回來繼續等著,我看了一整個快笑死~哇哈哈哈

現在正朝著較為高難度,如家嚕小咪會的"碰碰"邁進~~~(正盡量努力!)
如同學也超厲害的呢!嚕小咪的才藝都是自學自成,那天在公園,咱可是看的目不轉睛,一整個羨慕呀!

不過咱家的小黑黑有空敎她這些才藝,還不如多敎敎她,趕緊像Mina怎樣的零失誤率學會在尿布上定點尿尿吧!
人家Mina公主才三個月就這麼厲害了
,糖小姐都已經要7個月了,但命中尿布目標了不起也只有七成而已,咱們可真要好好加油了!望向著期待上了狗醫生的課程會有所成長的呀!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