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小黑黑耐心的訓練之下,糖糖小姐進步的好多,在家個性也越來越穩定,還真有甜蜜公主的味道呢!
說真的,狗兒真的需要訓練,我以前實在是太寵溺她,反而不是很好的呀!

加油!百分百命中尿布訓練一定要成功~~~小黑黑,老姐認為,這東西才是你訓練糖小姐的主軸呀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下班同小黑黑一塊幫貓咪們剪指甲,喔~天殺的!我的眼淚都快哭了~~~

第一隻剪的是NANA,在剪後腳的時候,她只是很不喜歡,一整個亂動。但~在要剪前腳的時候,她卻是一整個激動、害怕的、淒厲的喊叫,我想說怎麼了,以前剪指甲也沒有這麼誇張,仔細看了清楚才發現~~~NA的十隻前腳趾,其中有七隻,一看~根本是被人硬生生連皮帶肉的剪斷,指甲都長不太出來!

我猜想一定是剪斷的,因為上上個月幫他剪指甲不是這樣的,何況其他完好的三隻,可是長的發育良好的呀!

上個月,讓NA和Q醬、咪醬接送去附近大美容+剃毛。
說實在話,我是在今天才知道那裡的寵物美容院是這樣的可惡,我一直以為她是家不錯的美容店,行動效率良好、對人服務也不錯、近距離又有接送服務,三隻貓洗+剪,不用兩小時就幫我送洗回來了,真是超快速的!

哈哈哈~是因為要講求快速嘛!為了提早下班還是接下組客人!?這間已開十幾年的寵物美容店的一對老夫婦,居然能夠這樣狠心對待我們家NA公主

我覺得剪到受傷這種不小心也是沒辦法的事,但是剪成那樣,要我說他不小心根本就是牽強了嘛!
令我想到,曾經在拍賣要買止血粉時(有一次剃毛,"不小心"幫糖糖剪受傷),看到的一段文~~~

【小貓碎碎念】 
小貓考慮很久....還是忍不住想借版面宣導一下.....

以往送貓貓狗狗美容時,接回家看到指甲剪的乾淨溜溜,都還忍不住讚嘆美容師的專業!可以將指甲剪ㄉ乾乾淨淨!

直到有一天....小貓在獸醫院閒晃鬼混時,赫然瞧見美容師將一隻可憐ㄉ臘腸狗狗指甲剪的診療桌都是鮮血與慘叫.....然後灑上止血粉止血....小貓雞婆ㄉ幫忙抗議詢問為什麼要將狗狗剪流血???美容師竟然還大言不殘ㄉ說明:如果不幫狗狗連指甲血管一起剪斷~血管會一直長一直長..會插到腳墊...........

呸呸呸呸呸ㄟ呸ㄟㄟ........亂講ㄉ亂講ㄉ!!!!大家不要被騙ㄌ!!!小貓家養狗30載~也沒有一隻狗狗指甲血管會長長插到肉肉~騙人騙人~

後來詢問很多美容師~美容師都說是老師教的......追究主因,應該是因為美容師沒有時間慢慢幫貓貓狗狗留意血管~乾最直接剪掉再抹止血粉~反正飼主看到剪乾淨就開心~也看不到狗狗哀嚎ㄉ模樣......

寫到這邊~小貓就心痛~想到小貓家ㄉ寶貝貓貓狗狗....送美容是要貓貓狗狗享受漂漂亮亮ㄉ~不是要送去被受刑ㄉ....唉~難怪到後來狗狗越來越不給小貓自行剪指甲...每每還沒幫狗狗修剪..才光摸手手就尖叫......真ㄉ是......嗚嗚......(真ㄉ好心疼....)

現在不得不送美容修剪漂亮時,小貓都會千萬叮囑絕對不要幫貓貓狗狗剪流血,即便指甲長一點點~只要不會妨礙行走都沒問題ㄉ!

小貓很肯定止血粉的功效~可以幫助貓貓狗狗在飼主幫忙剪指甲或是理毛時,不小心造成小面積流血時止血用!可是真ㄉ很希望止血粉不要變成常態性使用~尤其是為了方便而刻意讓貓貓狗狗流血......還是請大家一定要寶貝貓貓狗狗唷!!!! 

轉至
【李小貓之家】美國Cardinal《康蒂娜-止血粉》最有口碑、迅速止血、不易結塊!

說實在話,我真的覺得不管做什麼行業,都一定要有良心,也要誠實對待客戶的。
他這樣對待NA卻都沒告訴我,著實令人超級生氣!

如果是附近美容,我都會去看的,NA雖然小有脾氣,但是每一家美容師都說是OK的,論兇根本不是兇的那種。
而這家在YU小時候有去過,我覺得還OK,這次就沒跟過去了。可這次他們怎能為了快速,完全不顧慮到貓兒會痛,真的太讓我難過了啊!

貓可是很會記著他不喜歡的東西!看著NA這樣子,我好不忍心,好險Q、咪醬本來就超級溫順,才沒讓美容師這樣對付他們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糖小姐好愛吃牛奶冰棒!
最近冰箱總是塞滿滿的小美冰淇淋或是瑞穗牛奶冰棒,我超愛吃瑞穗的,沒想到糖也是大愛,每次看我幸福的的吃著,她就眼光閃閃一整個期待,哈哈~~不過小氣的我,都只會留個一兩口給他舔舔味道而已。

人家認為太甜了嘛!狗兒吃多的不好,要不下次麻麻自己買鮮奶製做狗兒專屬冰棒,你說好不好!?(那就不是冰棒是冰磚了!)

但是看了材料才知道,原來做冰棒其實滿麻煩的,糖~你還是吃冰磚就好,這樣也比較健康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