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小黑豬,今天終於去上狗醫生基礎班訓練課程了。

熊爸比想像中的還要酷一些(應該是說認真!),但講課還挺活潑有趣,一整個很有周星馳的style(皮笑肉不笑),不過我跟小黑聽課是一直狂笑~~~哈哈

今天雖然頭還在暈,也許聽課也沒真的聽的完全(教室狗叫聲此起彼落,人家有輕微重聽),但照著熊爸的方式回家慢慢訓練糖糖,還真有些成效呢!

其實籠內訓練這門,我想了很久,到底要不要這樣訓練糖糖,我一定會非常捨不得,說實在在家裡,豈止糖糖黏我,我可是更粘著他的呀!

但是回家一看到,滿床的衛生紙以及她粉不爽我們出去這麼久,所尿的粉大一泡尿~~~下定決心,我一定要訓練啊啊啊!
還不錯,雖然只進行一個流程,但今天大小便都是對的地方,且其他流程也很順利進行著,希望日負一日,糖能零誤差的決對尿對尿布!

另外注意、坐下、手勢坐下,均有不錯成績,糖越來越穩定了,現在甚至不用口令,手勢也可以達到目標,尤其在那一點,食物拿到眼前不用說等,她也會等到ok了才敢吃下,這點人家就超級開心的啦!
接下來還有更困難的訓練呀,希望好的開始能持續下去,我和糖糖都要加油!練習練習在練習~~~go! go!


不過下禮拜就要帶糖小姐去狗醫生做正式訓練了,希望那天我能多點睡眠,才不至於上課如此疲累的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