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等待很久,終於釋出票價和賣票的時間了。

不過超級傻眼的啦!
今天才看到消息,就.... 08/04(二)中午11:28開始售票!!!
阿不就在明天呀!

更傻眼的是,我明天...........
答應卉宜要去考試捏~~~~!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


邊打網誌,邊跟卉宜哭訴.......
我對不起你啦!但是我真的還是要去排小倖的演唱會啦!
然後~~~好心的卉宜,就讓我延期了。


橘子說,因為我請他看五月天的演唱會~~~
後來看到小倖的演唱會消息釋出,他說換他請我看倖田來未的演唱會!
(不過橘子最近又敗了新魚缸......,我想他現在一定超級頭疼的吧!~~嗯嗯!!)

原本嫌著小倖長得不是好看,並不喜歡他,也從沒聽過他的歌,結果因為被我強迫洗腦一同觀賞演唱會的DVD,也一起變歌迷了。
橘:他雖然長得不好看,但神奇的,很有獨特個人的舞台魅力!

笑~廢話!組長可是實力派歌手耶!
打從他飾演太空戰士10-2,優娜的歌聲,我就開始注意他喜歡他了。

那時聽到她的歌聲,就認為他會紅,會有知名度的,沒想到他現在是紅到發紫的呀!

女神Ayu來台,不顧一切,我一定會買票前去觀賞!
小倖首度登台,我當然也要去看看,這個魅力人氣紅不讓,總是直逼女神的日本超級天后呀!

(以我這個哈日迷,今年真是掙扎。五月天是非去不可!但除了小倖,其他東洋歌手我也非常喜歡的呀!可是今年娛樂休閒經費有限,不得已放棄了一樣喜歡很久的麻衣首次登台演唱,以及也很喜歡的可愛歌姬-小愛了。)



KODA_KUMI-2009_TAIWAN_LIVE-倖田來未2009台北演唱會

2009倖田來未台灣演唱會 8/4首賣

日本超級天后倖田來未海外演唱會初體驗獻給台灣的歌迷們!10/3、10/4「Koda Kumi 2009台北演唱會」將在台大體育館熱情引爆,得知偶像馬上就要光臨寶島,歌迷們已經磨拳擦掌等著搶票,演唱會門票也將在8/4(二)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。

被歌迷們暱稱為「組長」的倖田來未,耀眼的得獎紀錄,在日本樂壇的影響力無庸置疑,在演唱會方面,出道至今近百場巡演的歷練,炫目的舞台效果以及華麗性感的演出,總是讓看過的歌迷回味不已。得知「組長」終於決定將首次海外演唱會的地點選在台灣,歌迷簡直樂透了,最近更是自動自發在PTT的倖田版上製作團服,準備讓初次訪台的倖田來未有個大驚喜,感受來自於台灣歌迷的熱情與溫暖。
向來都是流行指標的倖田來未,曾經獲選為「最適合穿牛仔褲的女藝人第一名」、「美甲皇后偶像部門得獎者」,最近更在日本媒體所票選「最適合戴帽子的女藝人」當中,倖田來未與同門師姐安室奈美惠,以及國外巨星凱莉米洛、瑪丹娜等人齊齊上榜,新單曲「3 SPLASH三色漾彩」,三首歌曲多元化的造型已經引發歌迷高度關注,倖田來未也宣告9月16日將推出雙主打單曲「Alive / Physical thing」。當中「Alive」更是日本新生代男星松山健一所主演的電影「卡姆依外傳」主題曲討論,屆時又將引爆一陣話題旋風。

最近倖田來未正忙於一年一度的夏日巡迴演唱會「a-nation」,8/1當天也進行了首場演出,一連演唱了「Lick Me」、「ECSTASY」等六首歌曲,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,除了接下來還有四場演出之外,倖田來未也積極的在為台灣演唱會做準備,目前演唱會內容被視為最高機密,不過倖田來未也表示:「目前都在努力構思特別內容,希望屆時自己的演出不會輸給台灣觀眾的熱情!」,言語間也透露了這位「倖感歌姬」對於來台開唱的興奮與期待。

10/3、10/4「Koda Kumi 2009台北演唱會」也將於8/4(周二)開賣,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。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場地示意圖:
南區與北區請特別注意,同排數(以排為主)才是坐在一起的座位,
請特別注意,謝謝!!


話說,地點在台大體育館,票價還真是不便宜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