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謝謝卉宜,幫我拿的贈品,超級甘心的啦!
小Cookie,會要代言皇家沐浴精捏!
能跟可愛小麻豆一起拍照,哇~幸福啦!(阿糖糖,拍謝,沒帶你過來~哈哈)

我最愛星期天了,如果每個日子,都能像這般快樂ˋ美好,那就好啦!

謝謝卉宜這天約我去信義新天地看五月天,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。
位置好,視野佳,還有我家可愛的專屬攝影師橘子,努力幫我拍照,讓我盡情看阿信~哈哈。

阿信這天看起來很疲憊呀!一付完全沒有睡飽的狀態,是昨天熬夜看海綿寶寶嘛!?
不過不管如何,他還是這麼可愛,一出場就讓我興奮到頭暈啦!

阿信~阿信~~~,我已經忍不住,希望925快點兒到來吧!
(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期待生日的一次吧!)

然後要說,我在保母車等待的時候,橘子衝去前線耶!
他離阿信超級近的,也還有碰到阿信,阿信耶!
(聽說很多工作人員,一起來表演的魔術師,都搶著跟他們合照,捏~我也想要!)

不過沒關係,阿信上保母車的時候,他有回我說再見,而且也還有看著我唷!~哈哈哈哈。
(他說一句再見我就這麼興奮了,啊~瑪莎還有握手咧!


無名相簿:
090719 三商美邦五月天記者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