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片:隔天,都會有點懷疑,昨晚是不是沒發生過?
我們存在過,或者一切都只是幻想?
★ 但他們的努力付出不是幻想:
✔ Mayday五月天 ✔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✔ 必應創造 B'in Live ✔ 高雄 不思議   ✔你
photo by 陳星宏

總覺得前一天好像只是一場夢,五彩繽紛如此絢爛的到了2013年,阿信說有沒有甚麼不同,沒有甚麼不同。

我不知道有沒有甚麼不同,每天睡覺起來,過著每一天再接著每一天。
我想這就是生活就是人生的日子吧!

世界沒有末日,而我也還在呼吸,我會跳,我會唱,而我也會感動的哭泣;還會再作夢,牽著手或擁抱最愛的人,2013年不會有甚麼不同,因為我還會再看五月天的演唱會,並且尖叫的喊著阿信阿信~~~

2012年失去的就失去了,沒完成的就沒完成了。
因為失去才能擁有,因為沒完成我今年才能加油,再實現去年未完成的夢。

OK啦!2013年希望我能活得更好,更美,更幸福,更有夢。


我真的好愛你們,五月天。 我真的真的好愛阿信啦~~~



不過演唱會後遺症就是,我今天睡覺起床完全爬不起來,因為我的腳好痠啦!喔喔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