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去上了人生第一堂瑜珈課,超級臨時起意,所以還穿著有點小鱉的休閒褲。

老師是一位清秀的帥哥,阿恩溝穿著貼身衣著,白色上衣輕薄貼身到我多看一秒都會害羞了。
是說我還來不急害羞,因為整個班只有我一個新學生,還是人生第一堂瑜珈課。老娘筋骨硬的很,好巧不巧,對面幾個小朋友是舞蹈班的,一天練八個小時的舞,這堂是她們倒數的第二堂課,算放鬆課程,因為接著還要繼續跳芭蕾,我慌的是,前面在拉筋骨,這幾個小朋友就給我玩一字馬,身體折來折去的,..................喂!!

好險這堂課程,不趕也不算難,老師要求的也沒有很嚴格,因為比較多的動作是教人怎麼放鬆,要不我想,人生的第一堂瑜珈課應該是個大打擊吧!

不過好幾個動作我只能做一半,旁邊腰比我粗了兩倍的媽媽都做成了,打擊再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