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啊~真的不要太晚睡呀!
回想從前工作,遇到的客戶,我可以腦袋記下長相、身家資料、工作背景、談話內容,甚至連電話號碼都可以直接進入我的腦袋。

但是人越發成熟,腦容量卻異常狹小的,我能把對方姓啥大概記下來就不錯了。(這是用心不用心?)

看到老妹自從工作,生活作息全亂,大夜小夜再來一個白班,結果傻呼呼地常常讓我想敲他的腦袋。而昨天跟朋友聊天,不過就是個聊天啊!但我常常想講一個名詞,就自動忘記它叫甚麼來著,如果聊天關鍵字多了,這時候真的想把腦袋摔一摔,欸~你一定要這樣頻當機嗎

恕我對科技的忍耐度有限,其實我對自己的腦袋忍耐度也有限啊啊啊

該關鍵字搜尋銀杏哪裡買了,然後幫我跟老妹各買一瓶,很棒的聖誕節禮物Good,大家都要乖乖早點睡,晚安。





朋友說,記憶力是需要練習的,回想讀書時期,其實老師是用心良苦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