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冒險瘋狂或者庸擾繁忙的過後,這天,我喜歡靜靜的沉醉,淡淡品味音樂的寂寞。
時間緩慢不動著,我始終懷疑她從來沒有走過。

一個人的寂靜,一個人的思考,一個人的享受時光,沉醉在一個人的孤獨和自己一個人的遊戲。


翻開一頁頁
書是鏡子,是另一個自己的藏匿地,隨著一字一字一句一句的,剖開沒有人能夠回答的內心。

拔出我的利劍,揮斬所有的不知所措。追索,我想知道,但是始終卻還是不知道。
癡狂,不斷探索著不得解或是沒有絕對的答案,持續的埋葬沉溺,繼續永無止境的墮落在那幽暗的角落。


結果何時太陽才會升起!?灑一抹溫暖的陽光呢! 或是有沒有那麼一點溫柔的詩句,讓我好好呼吸。。。


我不討厭一個人,只是不喜歡太多太多。
總是難以融入混亂的人群,於是我一個人,但是不喜歡太多太多。

暫別吧!寂寞,什麼都別說~~~


唉.....有沒有喇賽訓練班嘛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