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咬緊了牙關,等待更多的等待,承受不能再多的承受,繼續繼續我的等候。
但是為什麼我卻還是繼續繼續的漂流!?

我不喜歡!我不喜歡!我就是不喜歡!
我好寂寞!我好寂寞!我就是非常非常的寂寞!

沒有人懂我,永遠也不會有人懂我,你不會懂得,你根本不會懂我的!
誰是誰的不重要,我永遠不會屬於誰,因為也沒有人永遠屬於我的。


就著樣吧~永遠寂寞,我討厭寂寞,卻永遠寂寞著!
一個人,永遠一個人,一個人說話,一個人唱歌,一個人哭泣,一個人作夢。
一個人,永遠永遠的一個人,我討厭孤獨!我害怕孤獨呀~~~

為什麼再也沒有人聽著我說話,再也沒有聲音,為什麼世界全是那麼寂寞。

你說甚麼我聽不懂,而我也沒有任何興趣,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你。
好煩好煩,我沒有任何氣力,我真的不覺得那樣很有趣!為什麼有人覺得這樣很有趣!?不是喜歡的曖昧我討厭!

我只想要和我喜歡的人,只想要和我喜歡的人撒嬌,亂七八糟的談天說地,無法的那麼我寧可繼續流浪,繼續寂寞,繼續一個人!

不是我能選擇愛情,是愛情選擇了我,誰都有可能,卻誰都不行!

為什麼你要讓我靠近又離我遠去呢?


好像沒有,好像都沒有,是我搞錯了!
沒有這樣的感覺,沒有這樣的頻率,沒有這樣的味道。


消失吧!那種情緒,跟著塗鴉牆一起消失吧~~~
沒有這樣的聲音,沒有這樣的文字,消失吧!帶著我的愚笨倔降一起消失吧~~~

因為我的真心,你永遠都聽不到!你永遠永遠也不會感覺得到!而且你也永遠永遠都不要!

你不要!那麼一切都是假的,沒有的!錯覺甚麼都沒有,沒有沒有!一切都是假象阿阿!
消失吧!我最討厭你了~~~

我只是寂寞,我只是非常非常的寂寞。我只是自以為的想要喜歡一個人,消失吧!


我討厭你,討厭你,討厭討厭!我最討厭壞蛋大笨蛋,我討厭你!
其實我最討厭討厭討厭就是我自己啦!根本是白癡,天殺的笨蛋!

討厭討厭討厭,都不要講了,我是大笨蛋好丟臉,還是一事無成的好丟臉,好蠢好蠢好蠢!
丟臉丟臉,你們全部通通給我忘記全部通通給我忘光光,敢記一個就完蛋了啦!我討厭你!


消失吧!大笨蛋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