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夢裡頭痛欲裂,伴著接續入睡的原因。
夢中夢,似乎也沒有多快樂,在夢裡醒來。我家停電一片黑暗,場經依舊是我跟我妹住在兩人房裡,但地點卻不是現在這個家,而是迴龍山坡上的老家。

小黑還在靈魂出竅的睡夢中,支吾著混沌不清。
而我所見之物卻都是黑暗的,頭痛快爆裂,甚至能感覺那種痛楚,停電大門外面卻是熱鬧的一片歡愉。

我打電話給管理員(迴龍老家哪來的管理員啊!?)
他說就只有我家停電,明天才能處理,但是也只能明天,叫我忍受吧!
我醒了、我害怕黑暗、我頭痛快爆裂、我腳受傷(還真的超延續的,還有腳受傷)。

無助地看著還在睡覺的老妹,心裡感到好難過好疲憊。


我傳了簡訊,給過去的男人" Help "。
他在睡覺,旁邊也躺了個女人...
也傳了一封簡訊,給了感情其實很淡薄的朋友,現實其實很確定他電話跟著掉了的手機早沒了。

!!!????


很不舒服感的夢,好奇怪!最後強迫自己快點醒來。
但是醒來,我頭痛居然好了耶!而且我完全不想傳簡訊給過去的男人。

然後,小黑留下了一條字條說" 出門去~晚點就回來~~~"
這小傢伙,真的是!一定是談戀愛跑去約會了啦!她最近很神秘...


昨天打上明天事明天果,就今天更是拋懸在那,我應該是被它搞到憂鬱,才做了這個夢吧!
真希望就跟夢裡一樣 " 黑暗明天就修繕好了 "。


我常常看奇摩星座,它給的東西,就感覺那天的領悟,常常都還滿準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