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既氣憤又不捨,很無力到底還能夠為妳做些甚麼!?只是我知道,我完全不想跟妳走一樣的路! 真的!!!

燃燒自己,全然揹起所有責任,帶給別人歡愉,最後也只是一片灰燼,不是嗎?
想想妳,再想想自己,真慶幸,雖然我失去許多,但至少我還懂得享受,也留給過自己許多的色彩。
但我很難過的是,妳卻沒有為自己留過些甚麼!


因為一件事情,和朋友有了不同的想法,一點爭執。
她不過說了一段,就讓我全然啞口無言,不管事情是甚麼,道理我俯首稱臣...
"也許妳覺得我很強勢。但是我們沒有去傷害誰,如果妳不懂得保護自己,一個不懂得保護自己的人,讓自己受傷了,那才是最不可原諒的!"
"妳想想她吧!妳打算妳的一輩子也要像她那樣...!?"

其實你也很想要保護自己的吧!
大概用錯方式,只用了嘴巴,那大火燒的於是一片灰燼了。


接了榮的電話,拉哩拉雜的跟我告狀訴苦,這小傢伙倒是會想了許多,深感安慰。
想想妳想想我,在士林的路上忍不住哭了起來。

我以為他進步許多了呀!怎~唉~~~ 還是一樣的老個性。

想到妳,好不容易答應我出國,工作這麼多年,妳哪裡都沒去,排休喬不攏旅遊的優惠時間。
居然就為了那差額的幾千塊,說不去了。

家裡,一堆口子,輕輕鬆鬆的張口,幾千像撒小花的每個月拿出去...而妳卻因為可能差上幾千塊的旅遊費,拒絕好不容易要安排的旅程。
我說要幫妳出,講了老半天,妳才終於勉強答應。

嘆~無奈也好生氣。


但是我不要跟妳一樣,我才不要再跟妳走這樣的路了,燃燒自己算得了甚麼啊!
除了眼淚,心力交瘁,乾乾乾乾好幾聲,甚麼也不會有的! 灰燼就只是剩灰燼而已的了。

一個不懂得保護自己的人,讓自己受傷了,那才是最不可原諒的!


所以拜拜,我有求神了。 
我要當~~~被溫暖被照顧的對象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