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濛未知的後路,選擇和換取;
閉上眼睛,思考自己到底丟不掉哪樣東西?還是能有甚麼能力再次得到成就甚麼?

灰依舊是灰,夜也依舊是夜。
我追尋向光,卻不代表我永遠堅強,其實害怕每一次面對黎明的到來。

消失喘息的夜,就是要上戰場向敵人宣戰,也跟自己宣戰了!

連續隱忍,應該最後會是火山爆發。


回復而遺失的企劃成了絕響,沒有另外記憶也無法採用了,火山爆發或是靜默讓它告別吧!

扣除二的不動玄機,也許另一個答案就是四五六七。
零它是個笑話,我不可能相信。


也許這樣是好的,
夜晚少了啃食我夢裡的魔鬼,我放下雖然擔心後續的夜。

我的陽光已照射它鄉,地球的另一端,黎明不會期待也沒有期待了,只有宣戰!


靜默會不會最後只剩下我自己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