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有很實際和現實的一面;有時可怕的,在你完全還沒想到的時候就已經完全想好了。
前面有無限可能,後面卻有預留空間,退路...不負責任奸詐的站在中間。

但是思考邏輯和情感卻是非開的,矛盾的總是互相牴觸,猛上演拔河或是誰先到達終點的戲碼。


拋開的束縛,如果我喜歡...定義就不成定律了,不顧一切的追隨,那是種浪漫嗎?還是種逃亡!?
沒有框的無限,抓不住在手心,在心裡卻是衝擊;一點一滴凝聚匯集,那麼強大、那麼深層,輕如絲卻也是巨響。

我想逃亡,隨著心情逃亡,音樂顫動著;
文字是開啟,穿過你的思考,你的身體,你的心理,我聽見你的聲音。


喜歡上你,發現就是這麼簡單的事,原因不要問我原因,感情我一直都是感覺動物。


你的,
不同時是另一種思考;不解時會是豁然開朗;而在相同時就是歡欣鼓舞了,OA!我也是耶>/////<
我想接受你喜歡的一切,快樂幸福的跟隨;我想要看到你所看到的世界,一點一點的吸收也一點一滴的學習和了解。

好愛好愛,我真的好愛這種喜歡的感覺,那麼純粹,那麼純真,絢爛的叫人迷惑卻也醉戀。


如果曾經一切是夢,那就繼續讓我作夢吧!
跟著你的文字,跟著你的聲音,看著你眼前的所有,我繼續追隨浪漫的做夢吧!

我留不住你也抓不到你,卻想在心裡享受曾經所有,持續永遠,無限而無限。
雖然我多想知道...曾經的你是不是有沒有一刻眷戀?



突然的發願,甚麼時候我可以到往京都!?
我真的很想喝一口鴨川的水,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甜...。

那麼你會不會笑了我看見,穿過無聲的文字而是語言。



好想唱歌啊!與你歌唱,陪我歌唱吧!


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
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迷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

Ya ~ ya ~ ya~
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
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的模樣


oh~~oh~~oh~~oh~~ Ya ya ya  ← OA的縮寫就是這樣來的吧!? 狂戀?



所謂...人生人森人參,真的只是比當歸長一點而已;
然而,前面後面上面下面,你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樣而能預知長出甚麼樣的人參。

五月的歷史,五月的夢,五月的未來一直在變,現在的我始終記性不好,其實當初我愛的是瑪莎!??


所以難得周末,於是也並不難得了,下一秒...我是該去睡覺,還是該去晨跑呢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