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只為工作苦惱爆炸...
心住著卻空洞的一點波動也沒有, 連心痛是甚麼都快忘了, 嗯~沒有愛情無法活的我, 應該還是個有靈魂的活人吧!?

四月一日都是你...累積火山爆發的能量是很可怕的!
X的!光是這個就決定我這段時間的生死命運, 根本無法為感情再起漣漪掉一滴眼淚了啦!



不過安慰朋友...還是寫了些有的沒有的。


追求於美色的男人,嘲笑著女人怎不先照照鏡子,看看自己是甚麼模樣吧!

內在如同外表,吐不出象牙絕不可能是王子,
不小心只會成了面目可憎的蟾蜍,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!

一個大男人如果只會強勢掌控著自己的女人,那麼他的"大"大概只有三公分!

女人的美是自己愛的,用不著讓男人定義眼光!!


親愛的,只要肉體還活著,就算心靈受傷了,總有時間和希望會讓它修復填補的。
至於壞掉、臭掉的,無庸置疑它就是垃圾了,千萬別再放入資源回收重複利用了呀!



馬的,雖然現在心裡煩亂,又任性不得了的我!
感情是空空空也空空空(笨的台語),而工作生活是十字路口,爬上去還是掉下去!?

這時候,居然還只會想要......出國!! 我沒得救了我@@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