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單身算是間隔最久的一次
從完全不能沒有愛情,到對" 愛情 "失去興趣,至少現在。

和朋友聊天,聊到一個挺尷尬,也其實我不太會回覆和如何答案的問題。

"追求"...
現在太樂作宅女,沒有新環境,除了有知道我單身後的固定班底,和一些走錯包廂喝醉酒的蒼蠅,其實我現在還真的沒人追耶!

我對這定義其實很妙,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這叫" 追求 "。
但"追"我的男生似乎不怎麼認為,等待!?我的答案,然後覺得我很高傲,再外添加諸多聯想。

很多事情很難解釋清楚,那就乾脆不要解釋了。
其實我只是失去興趣,至少現在失去興趣,也或許只是對這種" 追求 "已經失去興趣。


也很榮幸上一段感情,讓我學到" 道不同,不相為謀 "。
至少現在不會想要誤撞硬闖,跌了一身傷,其止只是身敗名裂而已這樣。

學了一點聰明而看徹,發現原來自己還不夠資格,接受這個環境,無所成就也只能擁有這些。
我很清楚,現在已經沒有當時" 精彩人生 "所擁有的年輕和美麗,當然還有那一份相信的單蠢。

下一步,ID空空如也,等待自己所追尋的追求,不如自己追求,累積能量吧!


是男生本性嗎!?    亂槍打鳥,撒網全撈!??
看是回中哪一個,就接收哪一個...當然全中更好。

令我想到工作所學到的,即便是漏斗效應,但母體面積越大,所回收的機會就越高。

嗯~所謂的" 追求 "法則,果然和行銷手法密不可分啊!!! 
所以學這類的,這領域一定都特別厲害囉←很白爛的入座。


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,戳破也就沒有甚麼意思了。
了不起,就是笑之情話大全累積越多而已,只是內容都了無
新 意,一個接著一個翻版而已,就連走漏的方式都還一樣...。


而有創新的這類,卻又被我耍賤,產生推理遊戲,大概最近愛上推理小說,忍不住實測而已。
但是賤嘴得收斂,因為戳破就沒有甚麼意思了。


其實並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,大概我比較會招爛桃花而已...
然後還是招到這種類似奇摩交友遊戲玩太多," 複製貼上" !?且也還是同一個學校老師一起教出來的。

唉~不是我不回應呀!
更不是我高傲有很多人追,或是現在還在眷戀甚麼鬼,而是...根本不差我這一個子數啊!

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 。  而因風聲,為之不為之。

我想到朋友跟我說了她的一個趣事。
追求她的,是她公司的老闆,只不過老闆追求的不止她,另一個居然還是同一間公司的員工!
而整間辦公司就只有她們兩個員工,而她們兩個還是一起長大一起讀書最後一起工作的好朋友啊!
不止起步時間、追求方式、吃的餐廳是一模一樣,就連送的禮物也都還是一模一樣的,當然最後那位老闆誰都沒有到手......。

嗯~這應該是我知道的這類別,最瞎也最殺的一個吧! 
痾~~~還是最近不景氣,老闆用了另類資遣人的方法。(誤) 找工作,跟對老闆很重要...


(和老妹閒聊到,多年前走在西門町,即便穿著家居睡衣睡褲都還有人搭訕,最高紀錄是走一圈兩小時,有將近十個人跟我要電話耶!啊現在不管走到哪裡,就算繞了兩個月都沒人理我 了。是現在美女正妹太多,還是我的宅味真的太重,還是...乾~我真的老了。 距離我真實被搭訕的時間已經是遙遠的韓國,了不起其中那大陸男人太帥了,有扳回一城而已,"難道是我已經不適合呆在台灣了!!!"←這句話麻煩妳醒醒吧!去非洲嗎!?)

想一想,男人的心態,而女人的心態。


唉~所以現在還是找不到男朋友!
但其實我對愛情並沒有失去任何興趣的啊!

我想到史丹利BLOG寫的一段
" 妳交不到男朋友的原因?←這根本不用測驗,我直接告訴你就好了,很簡單,因為你寧願窩在家把時間花在這種爛心理測驗上,而不去多跟人認識,這就是你交不到男友最主要的原因。"
你喜歡哪一種菇關我屁事啊!!

喔~我還真的測過這個心理測驗!!!

想到→故人說的可惡爛話,還真的被他說的半中,不愧是也交往過一年的,還真知道我的口味。
他亂罵罵得厲害,卻沒探查得的更清楚,對方已經有女朋友了啦!何況他人,可是一大段時間根本不在台灣...就那則言論,就足以控告上法庭了。

回歸→然後我這個超級懶的懶人,不只被電話嚇醒白爛的掛掉,更不知道自己怎麼能懶宅到這種地步"  你直接塞信箱就好了啦! "。
人家的好心誠意,虧我都還有默默淡淡的單戀,就算近水樓台不能得月,但居然還能懶到這種地步,也算是很悲哀了。

唉~~~我的男朋友真的好遠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