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會怎麼樣!?真的讓我非常緊張.....
明天就是元宵了,代表所謂新年正式過完結束。

突如其來的一些似乎不是好事,可是又好像沒有甚麼變卦。
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吧!?嗯~我正閃避,試圖不詢問比較好。

每一天的每一天的明天都是個問號...。
意思新年結束是結束心態平穩的日子吧!


我我我...心情還在混亂著。
字頭字尾,讀音明明相同,為什麼期待值完全相反呢?

這個倒楣鬼,我發現他真的是大倒楣鬼耶!帶塞指數一百....
小的大的,我真想請問他一下,倒底有哪一件事是跟我分享好事,害我都覺得他實在跟地獄倒楣鬼有得尬了。
倒楣就算了,為什麼還要把你倒楣傳染給你朋友呢!?哼。

今天我大聲說"stop"....!吼~等你時來運轉,報喜不報憂再打電話給我吧~~~
我需要好運非常需要好運,別再帶塞給我了,掰掰。

呼~我發現真的只要他一出現,我的感情值就逼近0%,他到底是誰派來斬我桃花的呀!可惡!
(明明是自己的事,但就是要整個怪別人,哈哈。)


等待,我就等待!
反正,喜歡不喜歡是我個人的自由,無所謂成不成功了啦!出現就是會出現,如果彩虹.....。
小時候就在單戀了,有一個單戀對象也是很幸福,雖然好像很奇怪....有這種倒退嚕的方式嗎?? 呼~好悶。

菱菱說,只要想著不會獲得這份感情,就不會失落了。(嗯嗯!我這任性的傢伙,加油!)
優秀的女人,阿菱一直在我心中就是個優秀的女人,只是很討朋友打。
不被大家看好的戀情,現在卻能幸福這麼久,真的很多事情很難說,但是她真的做到了!


我需要生命力那種用力活著的力量,雖然我是過度亢奮好像也太過動了。
可是不這樣,我就活不下去了啊!
我懷疑是不是要建議醫生改開別的用藥....目前需要的效力和症狀似乎是不同。


我不想去思考這種問題,也許說的是真的,幾乎...,我甚至無法直接否認。
但是,你不瞭解的我太多,就如同我對你,那種間接卻不是直接進入,可是如果沒有用這樣的方式,是不會的。

我需要..... 纏繞攀爬擴散,唯獨,我是用這種方式,給予情感的維生啊!
是真是假也罷!我需要這樣方式的維持......才可能生。

雖然那種高度應該是上不去了,連攀爬的能力也沒有,才發現自己渺小微弱的連隻螞蟻都不如,淡去留在角落,也許才是最好的打算。
文字的深度、廣度,可以看出一個人重量,至少精神方面和那顆腦袋.....猶如彼岸。

哈哈~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....應該就是到達不了的就是最遙遠的距離了吧!

都怪我不小心拉了太近了,才以為真的能夠接近,但是世界確實是如此的遠啊!
那裏活的生物,說的語言,我大概非常害怕吧!完全不敢靠近><

摸過了電腦,坐過了椅子,躺過了床.....。

小時候幻想過,摸過課本,我可以把所有資訊完全輸入在我腦袋,和一個人握過手,我可以把她的智慧都給我。
確實,如果有超能力,我非常非常希望能擁有......(←多麼懶惰想獲得智慧的傢伙)



明天就是新年的結束了,我要過元宵吃湯圓....邦交國希望不要有變卦,祈求感恩。

我希望今年是雙倍的幸福,雙倍的好運,雙倍的財運,雙倍的聰明,雙倍的永遠開開心心。











對了.....
哪裡有教怎麼成為優秀女人的書籍嗎??

不小心會做一本食譜裡面的所有食物算嗎?或是不小心能看得懂而研究心理學算嗎?
還是要能外國人輕鬆說上一口好英文才算?或著隨便丟出一本工具書而我能善用其能才算?還是要文學造詣之高能閱讀資治通鑑、春秋才算?

叮咚叮咚,大概最快直接一張美麗的紙.....。(難補難有啊)


優秀這兩個字的定義,何其容易何其難,優秀是?優秀的女人又是!?

哪裡有教怎麼成為優秀的女人嘛!???    (謎之聲:你暫時做到不任性,能自我控制就夠了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