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 
Name:
亞由美 Ayumi
Birthday:
2008.04.10
Type:
SBL-13 Good Neighbor Cafe Blythe 廚師熊小布
From:
 ☆小布網☆徵招
Individual :
可愛、陽光、滿腦子鬼靈精怪的調皮女孩
Interest:
衝浪、觀看野球、搞怪、下廚!?
Like:

香蕉蛋糕、Pizza、奇形怪狀的水晶石頭、鬱金香
Dislike:

安靜、糖糖的牙齒
Customization:
目前皆無改~不過之後.....,我會盡力維護原來可愛的樣子的

名子來由~~~
"亞由美Ayumi"的由來,在還沒到手廚師熊,我第一眼看到她~就想如果我也能擁有她,我一定叫她"Ayumi".......。
因為她真的太像了,像極了我第一次愛上Ayu小步的那一場演唱會的那個模樣(2002年的體育場演唱會),髮型、味道簡直一個模樣~哈哈。

會叫"亞由美",是因為我想還是做個區別好了,並竟小步、小布都已經夠容易搞亂的說。
"Ayumi"翻譯成中文名子有三個,步、由美、亞由美。沒辦法,如果叫"由美"會讓我想到柯南裡頭那個小女孩,所以就非"亞由美"不行囉!

同小藍苺一樣也是我從Blythe!小布網裡徵招的全新裸娃,說全新了不起就是沒洗髮跟改娃........。
收到Ayumi時,老實說我覺得前娃媽實在有點"青菜",只用透明凸凸袋大概包裹,然後放進裝了些報紙的郵局盒裡,看到Ayumi我只能說她好髒好髒唷!害人家要稍微清洗才回復她原來可愛的模樣。

賣我Ayumi的娃媽,幾乎什麼都沒有附贈,包括彩盒、腳架,連件基本的內褲都沒有。嘆~唯一的附贈只有件賣家所說會另外給我衣服,個人覺得是件滿可笑的嫁妝啦!真的是~~~,好啦!如果我家寶貝要去演搞笑的賣火柴女孩,我會讓她穿上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 
小布的藍色眼瞳,我發現不管在哪隻身上都很合適耶!是我偏愛嗎?
Ayumi穿藍色和服真的很可愛,可惜這件藍色和服價錢較為的便宜,質感真的有差。

下一張(熱鍵:c) 
覺得藍色眼瞳就是有神、很亮又很有朝氣的感覺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Ayumi的綠色斜眼眼瞳,來~跟大家打個招呼!
貴了一百塊的和服,質感果然好多了,且搭配的配件也較多,真的是價格決定一切~哈

下一張(熱鍵:c) 
橙色正眼眼瞳~打算進軍鬼片市場的Ayumi~超可怕的說!晚上點閱請唸"阿密陀佛"。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粉紅眼瞳,算是甜美氣質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別於藍色眼瞳的文靜~

下一張(熱鍵:c) 
既然都取名為Ayumi,當然要跟咱的Ayupan們一起合照囉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你說誰比較可愛呀~~!?

下一張(熱鍵:c)
眾美人們都水啦~~!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糖糖也想湊一咖拍照~~~。糖糖:麻咪你說,你比較愛我還是小布!?

下一張(熱鍵:c) 
Ayumi:糖~你壞壞啦!不要咬我可憐的小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