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 
我又買新娃了嗎? 喔~不是!
來吧!猜猜這美麗的娃兒,她是誰!?~~~



哈~猜對了嗎?她就是我可愛的Blythe娃兒-藍苺 呀!

雖說其實也改好一段時間了,卻遲遲沒有時間把她放了上來(時間、文章,全被糖糖占去了~哈)
但再這麼說,她可是我第一隻改娃呢!
花了好些時間、金錢,終於改好了的可愛小藍莓,一定要上來介紹且炫耀一番囉!(炫耀個什麼!?)
水吧!水吧!請大聲說水啦~~~

雖然也不是真的改的很美,或是真的很滿意的作品啦!
但是第一次改娃,手又超拙、超不巧的我,能夠這樣的成績,人家已經滿足了啦!~呵呵

上圖~自己改的內容有:
換4對瞳片、換睫毛、修唇、換唇色、粉彩眼妝、眼皮妝、腮紅妝、戴粉紅假髮
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沙粒小貓的橙色瞳孔
這是第一次上色,霧臉沒噴勻,所以顏色上的不均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第二次上眼妝,才真正成功,顏色較勻了,顯色度很高!

眼彩是用亮黃、深粉斜畫,中間混色搭配而成的(粉彩是用林芬蘭的,好像還不錯用~笑)
腮紅是嫩粉,而唇色則是深紅,噴上霧臉而變淡了些,不過我沒有上亮光漆,有打算之後再試試~~~

其實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唇了!可是能力有限~嘆(花最多時間的也是它!)
原來原娃媽也是同我一樣用指甲油上色,兩人合力改唇的結果,就是藍莓有點檳榔嘴~~~哈

太裡面了,人家根本磨不到,用去光水也去不乾淨,且又因為磨過似乎中間特別吃色,搞的像檳榔嘴一樣,但人家真的無能為力了嘛!也就只好暫時這樣,等有閒錢再請厲害娃媽幫我修唇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     沙粒小貓的紫色瞳孔
這是配起來我較不喜歡的一副,但是我想應該是它不適合放在正眼,打算拿去給Ayumi當作斜眼用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    沙粒小貓的黑色瞳孔
有沒有瞳孔放大的感覺呢!眼睛瞬間變的亮又有神~~~
不過這款的襯紙太亮了,拍照常常反光,算是實品還ok!但拍照需要角度的

下一張(熱鍵:c) 
              沙粒小貓的藍色瞳孔
怎麼辦!?換來換去,我最愛的的還是藍色瞳孔呀!好像小布一定要有的藍色瞳孔,要不就會失色很多~~~
把藍莓的頭髮綁起馬尾,俏麗可愛了許多,但忍不住還是要小小抱怨個一下,前娃媽好像把藍莓的瀏海剪太短了吼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笑~這是藍苺剛來我家的模樣。

下一張(熱鍵:c) 
有點憂鬱、有點害羞~~~

下一張(熱鍵:c) 
但........,改了妝、換了瞳片再戴上假髮~~~

下一張(熱鍵:c) 
是不是甜美可愛極了呢!
我愛死了這組粉紅假髮,顏色、款式,都讓娃兒變的超正點的啦!

(不過我得要好好學習怎麼戴好假髮,要不總是漏餡,可不太好意思的呀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