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完五月天,就順道去了寵物展。
忘了列印優惠票,害橘子買了原價票,真是可惜!

這次水族寵物展,說真的,一年比一年來得糟糕,實在每況愈下。
店家冷清,人潮也冷清,還真的是沒啥好逛的。
踅了一圈,東西價位都沒有網拍來的便宜,實在不知道要買啥東西,回去送給寶貝們。

以前的寵物展,我可是會買一堆零食、一堆玩具、一堆有的沒有的!
可是,這次寵展賣的商品,價錢可真是嚇到我啦!

一樣品牌的寵物零嘴,之前在樂華夜市購買,不過三包伍佰,我還用了購買量多的條件跟老闆殺價凹贈品哩!
這次一看,天殺的一包就要兩百四了,我的腳只差沒腿軟。

隨便買了三包肉條
〝燒肉工房〞也很不便宜,不過沒看過的品牌,就用試試看的心理了。
(因為看到這品牌,突然想到久沒去吃的燒肉工房,還真的結束寵物展,就拉著橘子去吃。之前一直說要帶寶貝去吃的,這次終於履行諾言啦!)


最後買的唯二產品,嘿嘿嘿,也是我認為終於有買到划算的啦!

好寶貝
寵物除臭尿布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展場,我小殺價到三千二的優惠,不過另外要了許多贈品,價值應該有兩千多元的贈品吧!
我原打算殺到三千的,不過小姐始終不願鬆口....

床墊一組,花色普通,但是質感還不賴!      (約500~800吧)
好寶貝
寵物除臭噴劑,原味清香ˋ檸檬香茅各一瓶。 (1100元!)
好寶貝
寵物專用清潔劑250ML一瓶         (約150元!)
好寶貝
寵物洗澎澎系列短ˋ長毛各一瓶        (398元!) 
好寶貝除臭芳香劑 一盒             (約100吧!)

笑~門票終於有賺會回來啦!

尿布,我是買XL的尺寸。
可以裁成四塊糖糖IRIS大尿盆用的尿布,以及另外兩小塊IRIS貓用尿盆用的尿布,結果還有剩了小小一塊,就拿來當抹布用啦!
果真在經濟不景氣下,就是要買這種符合經濟效應的商品啦!

以前,我都是在網拍上買最便宜的PET‧LINE花香寵物尿布墊。
阿糖一天約兩三塊尿布,大尿布一張4元,用一天兩塊尿布去算,一年就要2920元了。
而貓咪是較為便宜的,四貓一天一張尿布,小尿布一張2元,一年約730元。

我是用最經濟低價的方式去算,結果也不用一年就回本了。
何況好寶貝又有其他紙尿布沒有的優點。
真是,從去年寵物展就不該考慮到現在,才去購買的好商品呀!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光源消臭吸味的除臭的功能~~~
之後若上班時間過長,無能常常替阿糖替換尿布,也不致於發出惡臭,讓寶貝糖糖不敢上廁所啦!

再來就是節能環保效能~~~
重覆使用,不增加垃圾堆積,少用一張紙,地球會少砍一顆樹搭呢!
笑~常常三天兩頭,垃圾就一大袋尿布,說真的也挺噁心的。
只是以後得多花點時間,幫寶貝們洗尿布了
不過阿糖有四塊耶!
一兩天洗一次,我想應該也不是太大的負擔吧。

官網:好寶貝寵物用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