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是感覺沉溺就越是恐懼,我一直在逃避不斷的逃避,不斷不斷的一直逃避。
我何時才能給自己自由,重新心無旁騖的接受愛情?

我好想真心的喜歡一個人,然後完全忘記他,忘記對他的沉迷,忘記對他的恨,忘記對他的痛,忘記他的所有所有,然後好好的愛一個值得我愛的人。

可是為什麼我對自己沒有自信,為什麼我再也不相信真心且永遠的愛情?為什麼好多好多片片段段的回憶又一直穿插在我腦海裡?


到底該如何放開?到底要如何重新拋開一切好好愛上一個人??我真的感到好惶恐。


不是我還愛著那個人;
而是,也許那太痛太痛了,我好怕再受傷一次,我好怕再失去一次,我變得好怕好怕,我沒有勇氣再賭了,那種不顧一切的去愛,瘋狂的去愛,所有的血液跳躍著然後伴隨狂熱的呼吸,那才是愛情,才是讓人真正無法自拔的愛情,可是我卻再也不敢擁有了。


如果?如果?如果...?
你可知道,那個傷口有多痛,到現在還無法癒合,我不能再一次了,我害怕我再也好不了了。

那一場雪,依舊下的我好苦,好傷心,我還是不小心掉進旋渦,我哭了。
原來我依舊還沒有癒合,我依舊很害怕,我依舊不敢相信 "永遠的" 愛情,我還沒放我自己 "自由" 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